大数跨境
0
0

WBO留言板 | 如何应对客户验厂?

WBO留言板 | 如何应对客户验厂? 创富蓝海职升机
2018-05-21
2
导读:随着广交会的结束,在和意向客户接触一段时间后,有的客户提出来验厂的要求,这是一个即将拿到订单的好兆头。


随着广交会的结束,在和意向客户接触一段时间后,有的客户提出来验厂的要求,这是一个即将拿到订单的好兆头。


但是,很多外贸企业都是合作工厂,业务员会担心客户验厂时,会直接跳过公司和工厂直接联系。或者是,工厂规模小,担心客户会对公司实力没有信心。在这重重忧虑之下,又不可能拒绝客户验厂的要求,这在我们行业内是个比较共性的问题。


下面是客户参观工厂时要用到的英语,大家可以熟悉一下。

1.介绍公司几个VIP 


    q 董事长president; 
  q 总经理general manager; 
  q 生产科长manager of quality production。 


2.介绍公司规模 


 q 占地面积: 
 Ø It covers an area of 75,000 square meters. 它的占地面积有七万五千平方米。 
 Ø Its total area is 4,000 square meters. 它的总面积是四千平方米。 


 q 员工人数: 
 Ø There are 3000 employees in our plant. 员工数; 
 Ø We are running double shift system. 两班倒制度; 


 q 生产能力:production capacity; 
 q 产量:production volume; 
 q 生产线:full-automatic product line 全自动生产线。


 3.获得相关证书 


 q the national inspection production国家免检产品; 
 q Green Environmental Production绿色环保产品; 
 q Credible Production of Quality消费者放心产品; 
 q ISO 9001质量认证; 
 q ISO 14001 environment national certificate环境体系认证。

 
 4.对话 


(1)Welcome to our factory. 欢迎到我们工厂来。 
 (2)I'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visiting your factory. 我一直都盼望着参观贵厂。 
 (3)You'll know our products better after this visit. 参观后您会对我们的产品有更深的了解。 
 (4)Maybe we could start with the Designing Department. 也许我们可以先参观一下设计部门。 
(5)Then we could look at the production line. 然后我们再去看看生产线。 
(6)These drawings on the wall are process sheets. 墙上的图表是工艺流程表。 
 (7)They describe how each process goes on to the next. 表述着每道工艺间的衔接情况。 
(8)We are running on two shifts. 我们实行的工作是两班倒。 
(9)Almost every process is computerized. 几乎每一道工艺都是由电脑控制的。 
(10)The efficiency is greatly raised, and the intensity of labor is 
decreased. 工作效率大大地提高了,而劳动强度却降低了 
(11)All produets have to go through five checks in the whole process. 
所有产品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得通过五道质量检查关。 
(12)We believe that the quality is the soul of an enterprise. 
我们认为质量是一个企业的灵魂。 
(13)Therefore,we always put quality as the first consideration. 
因而,我们总是把质量放在第一位来考虑。 
(14)Quality is even more important than quantity. 质量比数量更为重要。 
(15)I hope my visit does not cause you too much trouble. 
我希望这次来参观没有给你们增添太多的麻烦。 
(16)Do we have to wear the helmets? 我们得戴上防护帽吗? 
(17)Is the production line fully automatic? 生产线是全自动的吗? 
(18)What kind of quality control do you have? 你们用什么办法来控制质量呢? 
(19)All products have to pass strict inspection before they go out. 
所有产品出厂前必须要经过严格检查。 
(20)What's your general impression, may I ask? 不知您对我们厂总的印象如何? 
(21)I'm impressed by your approach to business. 你们经营业务的方法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22)The product gives you an edge over your competitors, I guess. 
我认为你们的产品可以使你们胜过竞争对手 
 (23)No one can match us so far as quality is concerned. 
就质量而言,没有任何厂家能和我们相比。 
(24)I think we may be able to work together in the future. 
我想也许将来我们可以合作。 
 (25)We are thinking of expanding into the Chinese market. 
我们想把生意扩大到中国市场。 
(26)The purpose of my coming here is to inquire about possibilities of 
establishing trade relations with your company. 我此行的目的正是想探询与贵公司建立贸易关系的可能性。 
(27)I've come to make sure that your stay in Shenzhen is a pleasant one. 
我特地为你们安排使你们在深圳的逗留愉快。 
 (28)You're going out of your way for us, I believe. 我相信这是对我们的特殊照顾了。 
(29)It's just the matter of the schedule, that is, if it is convenient for 
you right now. 如果你们感到方便的话,我想现在讨论一下日程安排的问题。 
(30)I think we can draw up a tentative plan now. 我认为现在可以先草拟一具临时方案。 
(31)If he wants to make any changes,minor alternations can be made then. 
如果他有什么意见的话,我们还可以对计划稍加修改。 
(32)Is there any way of ensuring we'll have enough time for our talks? 
我们是否能保证有充足的时间来谈判? 
(33)So our evenings will be quite full then? 那么我们的活动在晚上也安排满了吗? 
 (34)We'll leave some evenings free,that is,if it is all right with you. 
如果你们愿意的话,我们想留几个晚上供你们自由支配。 
(35)We'd have to compare notes on what we've discussed during the day. 
我们想用点时间来研究讨论一下白天谈判的情况。 
(36)That'll put us both in the picture. 这样双方都能了解全面的情况。 
(37)Then we'd have some ideas of what you'll be needing 
那么我们就会心中有点儿数,知道你们需要什么了。 
(38)I can't say for certain off-hand. 我还不能马上说定。 
(39)Better have something we can get our hands on rather than just spend 
all our time talking. 有些实际材料拿到手总比坐着闲聊强。 
(40)It'll be easier for us to get down to facts then. 这样就容易进行实质性的谈判了。 
(41)But wouldn't you like to spend an extra day or two here? 
你们不愿意在深圳多待一天吗? 
(42)I'm afraid that won't be possible, much as we'd like to. 
尽管我们很想这样做,但恐怕不行了。 
(43)We've got to report back to the head office. 我们还要回去向总部汇报情况呢 44、Thank 
you for you cooperation. 谢谢你们的合作。 
(45)We've arranged our schedule without any trouble. 我们已经很顺利地把活动日程安排好了。 
(46)Here is a copy of itinerary we have worked out for you and your 
friends.Would you please have a look at it? 这是我们为你和你的朋友拟定的活动日程安排。请过目一下,好吗? 
(47)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n the details, feel free to ask. 
如果对某些细节有意见的话,请提出来。 
(48)I can see you have put a lot of time into it. 
我相信你在制定这个计划上一定花了不少精力吧。 
(49)We really wish you'll have a pleasant stay here. 我们真诚地希望你们在这里过得愉快。 
(50)I wonder if it is possible to arrange shopping for us. 我想能否在我们访问结束时为我们安排一点时间购物 

(上下滑动即可查看详细内容)


针对客户验厂这个问题,作为外贸老鸟的你们,有什么建议给现在焦头烂额的新人呢?



今日话题

如何应对客户验厂?




欢迎大家留言分享自己的技巧呀



你如果想  找工作 | 屯干货 | 聊职场 

请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创富蓝海



【声明】内容源于网络
0
0
创富蓝海职升机
一个相信“外贸是靠自己努力可以改变命运”的公众号。关于优质外贸企业,奋进外贸个人,温暖外贸故事,精准外贸求职,携手外贸路程。
内容 2857
粉丝 0
创富蓝海职升机 一个相信“外贸是靠自己努力可以改变命运”的公众号。关于优质外贸企业,奋进外贸个人,温暖外贸故事,精准外贸求职,携手外贸路程。
总阅读0
粉丝0
内容2.9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