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社牛”还是“社恐”?适当“社牛”,活跃气氛,可可爱爱。内向er呢?千万不要小瞧你身边有点“社恐”的朋友,更加了解彼此之后,你会发现这个可爱的朋友的内心是丰富多彩的。
说到“社牛”、“社恐”,你会用英文表达吗?一时想不到?一起来学!
(图源:视觉中国)
社牛——社交达人就是我:
I am pretty sociable/ outgoing/ friendly.
我很善于交际/很开朗/很友好。
I am a social butterfly.
我是一个社交达人。
I like to go out and meet new people all the time.
我总是喜欢出去结交新朋友。
She enjoys being the center of attention.
她喜欢成为别人关注的焦点。
有“亿点点”社恐也没关系啦:
I don’t like being around people.
我不喜欢和人打交道。
I’m kind of reserved. I am pretty quiet when I am in groups.
我有点内向。和一群人在一起时,我就很安静。
聊到“性格”,还有哪些常用表达呢?
My friends find me moody.
我的朋友们觉得我喜怒无常。
Mike always says what he thinks.
迈克总是想什么说什么。
She is always ready to help others.
她总是乐于助人。
I’m a good listener and a good conversationalist.
我擅长倾听,也很健谈。
I’m a goal-oriented person. I’ll do almost anything to get what I want.
我是一个目标明确的人。为了得到我想要的,我愿意做任何事。
“社牛”或是“社恐”没有哪个更好之说,不要迎合别人,做自己才是最棒的!
本文转自:''译 世界 ”公众号
本文不代表“思必锐外语培训”公众号观点,内容仅供学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