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要的视频来了!
总统大选最后一个月的狗血剧情让全世界看呆,共和党和民主党两名年近七旬却愈战愈勇的候选人在辩论场上各自亮出“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招招直逼对方要害。
很多双语粉前两天留言表示这么精彩的互掐,想看完整版的辩论视频,双语君今天就为大家奉上啦,是不是很贴心~
第一场辩论
▌That makes me smart.
(不交税)显得我聪明啊。(by 川普)
▌I call it trumped-up trickle-down.
川普上,经济倒。(by 希拉里)
▌Why not?
不怪你怪谁?(by 川普)
▌I know you live in your own reality.
你活在自己的现实中。(by 希拉里)
▌I have a winning temperament.
我有获胜的性格。(by 川普)
▌She doesn't have the look. She doesn't have the stamina.
她没有总统相,她没有精力。(by 川普)
第二场辩论
▌I have great respect for women. Nobody has more respect for women than I do.
我特别尊重女性。我比任何人都尊重女性。(by 川普)
▌Because you’d be in jail.
因为那时你已经进监狱了。(by 川普)
▌Hillary Clinton is raising your taxes, folks. You can look at me.
乡亲们,希拉里要提高税收,你们就指望我吧。(by 川普)
▌Believe me, she has tremendous hate in her heart.
相信我,她内心充满了巨大的仇恨。(by 川普)
▌First, let me say so much of what he just said is not right, but he gets to run his campaign any way he chooses.
我不得不说他说得大部分根本就不对,不过他得想办法把竞选搞下去啊。(by 希拉里)
▌Donald always takes care of Donald.
川普总是为川普操心。(by 希拉里)
编辑:祝兴媛 唐晓敏
实习编辑:赵倩
中国日报网双语新闻
(ID:chinadaily_mobile)
为您的英语保鲜

长按可关注本微信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