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位家长您好!
期待已久的开学终于来啦!
根据6月24日教委视频会议精神,一至六年级学生将于6月27日返校复课(周一),具体要求如下,请您仔细阅读并遵守
1. 提前做好开学准备,周日晚上提醒学生,早睡早起,做好开学准备。
2. 学生到校要求:周一到校,学生需持两个单子入校《14天每日体温健康监测表》、《核酸阴性证明表》(48小时内),学生到校后,每个学生的表格逐一审核,审核无误(严格审核)才能进班。
3. 学生到校时,佩戴好口罩,2米间距有序测温入校。
4. 周一有升国旗仪式,请提醒孩子佩戴好红领巾,穿好校服。
5.请大家利用周六周日两天错峰前往各个核酸点去做核酸,避免人员聚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