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点击上方"知果果"↑免费订阅本刊

先给大家讲一个悲伤的故事:
有一次,洒家客串了一把递交申请书的小哥。
来到商标局,看着前面都是一张两张申请书的递交量,再看看手上累死累活搬过来的申请书,傲娇是略有一点滴~
递交的时候,商标局的收件员瞄了一眼厚厚的申请书,然后就用一种看土豪一样的眼神,想要把我看穿。
但是,等等,我们是免费注册商标的啊,上哪里赚钱去啊,魂断!
但是,等等,如果不是土豪,不是有钱、任性,谁还会做这么壕的事情!!
对啊对啊,我们成交了8000多单了,按照一单1000元的服务费,那么,那么我们就砸了800多万了!!
oops!想一想,“我们砸了800万了。”竟然也能这么风轻云淡的说出来,也是让人醉了。
平常日,不是忙死忙活的给客户做查询,就是忙死忙活的帮客户做规划。一单一单的做下来,还不到一年的时间,竟然就扔了800万了,败家啊!
但是,我们最最败家的CEO说了,800万还是太少了,原本计划要扔更多的钱。
还说这是我们的工作不到位,没让更多的客户知道,我们是免费商标注册的。不对,口气应该是,免费注册商标的啊!(请无限循环感叹号)
这个智商经常被我们压制的CEO,又给了我们一个神补刀:
“2015年了,你们新的一年,计划砸出去多少钱?”
“1000万吗?”“1500万吗?”“至多2000万,不能再败家了。”。。。
“至少在800万后面加一个零,免费砸钱,这么点小事都做不到,还能干什么?!还有,砸钱没上限的!”
败家啊!败家!!
2015年来了,我们还在砸钱不设上限的政策里凌乱着。
至于上限在哪里,那就要看各位看官的意志啦,就让这个败家的CEO,败的一败涂地吧!
那就再问一声,2015年,各位希望我们砸多少呢!??

知果果原创,好的资讯,值得分享!
1. 回文章顶部,点「知果果」进行订阅
2. 搜微信号:zhiguoguowang (←长按复制)
3.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入知果果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