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7.10.我带他回家了。他来自遥远的泰国,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被他吸引了,于是决定把他带回家,并给他取了个专属昵称:米罗。从此,我的每一天都有他的陪伴。
(揭秘:他是泰国狮王斗鱼,哈哈,别打我啊)
为什么说是“他”,而不是“她”或“它”?因为他是boy,且从现在起成为我的新小伙伴了,嘻嘻。。。所以。。。。
对了,因为他是斗士,而米罗是天蝎座黄金圣斗士,我呢,也是天蝎座,所以给他取了这个名字。
你喜欢的我小伙伴吗?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