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欢迎大家收看粤up三四,我是会长。
之前七夕嘉峰直播帮表白,电话打通之后对方“哦”了一声,突然空气都安静了!你和别人聊天,会不会很讨厌对方回你“哦”?
本期话题【别人回你“哦”,你会如何回复?】

@龙洞湾梁子:给他一个红色感叹号
@会长:你以为他哦完还会回你?天真!(想知道肥龙为什么被打?后台回复:CP)

@Icy:默默记住这个混蛋、下次他再兴致勃勃的时候回一个哦字!哼!
@会长:能不能说一下你的星座是什么?我好躲开这些星座的人!

@叻强👍🏿:成日哦哦嗯嗯搞到好似我系都强奸你甘..
@会长:你...你想太多了!

@李小嘉:你这样突然把天聊死能不能先给个提示啊
@会长:滴滴滴,我准备把天聊死了。你准备一下吧

@大陈陈_G:唔知系咪小学未毕业打多几个字都唔肯咩!
@会长:你为什么要黑小学生!!我怀疑你之前王者被坑过![]()

@Viin:别人“哦”我“否”
@会长: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看懂的麻烦转发告诉看不懂的人![]()
— End —
与人日常聊天
切记不要带“哦”“呵呵”
要不然你会没朋友的
聊天别人回你“哦”
你会怎么回复呢?
下 期 话 题
宿友最让你佩服的一件事是什么
直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或以 话题+内容 格式发到公众号后台
( 可文字/ 图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