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个字不得不让我觉得
中国文化
博大精深
源远流长
....
“有”相对的意思,“没有”

虽然
冇=没有
但在粤语口语上发音很少说
没有(mut6 jau6)
(拟声读作:木有)
所以把
“冇”
套用在任何用在
“没,没有”
的词上
都不会冇问题~
举个栗子!
你今天课堂小测有作弊吗?
冇√
你今天上班/课迟到了吗?
冇√
你今天转发粤知一二了吗?
冇X
那还不快点去点赞转发!!

下方留言区
女朋友口中的“冇事”到底有没有事?
更多粤语谚语漫画
尽在粤知一二公众号
后台回复:谚语漫画
解锁更多粤语谚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