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欢迎大家收看粤up三四,我是会长。
你试过一个人吃饭吗?你体验过一个人吃饭的尴尬吗?一个人也要好好吃饭,但是怎么样才能显得不尴尬?本期推送告诉你~
本期话题【一个人出去吃饭怎么样才能显得不尴尬】

@徐坏人:
餐点两份、碗筷点两份,边吃边给另一只碗里夹菜,说吃慢点。让你们看我一个人吃饭,我吓死你们。![[doge]](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b35edd17-ff44-4ce8-ac82-320adebf87b1_900x_wm.png)
![[doge]](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c9a1768c-c150-41c9-89c0-95146670d7f0_900x_wm.png)
@________艺云:
说两个人,坐下来之后假装打电话:歪?啥?你不来了?
@啊四小童鞋:
吃饭时自己带本书,边吃边看,有人问我就说自己准备考秀才
@Genius登坂涼夜:
假装在等人...
@WANGLUN啊:
穷都不怕,还会怕这个?

@KAY_魚啊魚啊魚啊魚:
绝对不一个人在外吃饭!宁愿不吃
@unnamed-places:
店刚开门的时候去吃
然后坐个角落,但是还是吃得很尴尬![[doge]](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5dbfe8e6-f529-44f4-a3ba-9fc273c7aa31_900x_wm.png)
@顧尼-:
找个靠窗靠墙的 上完菜了也不叫服务员 自己走过去买单 毫无存在感![[攤手]](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6d71e3fc-58b5-4110-baf5-e16c46c65dfb_900x_wm.png)
@扛把子的扛:
我一般都打包带回家吃
@少年十七Leon:
我觉得工作以后,最轻松的就是一个人吃饭煲剧的时候!

@-LAIJINGYI:
一个人去做手术也不尴尬啊 吃饭的时候戴耳机看电视就好了
@橡果是只花栗鼠:
吃两人份的就得了
@阿销Dolantin:
长得帅的 一个人吃饭会尴尬? 我超喜欢一个屁股占四人桌的![[奥特曼]](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959a2cde-5655-4df1-aff1-2ecc05aa53e6_900x_wm.png)
@草坡天:
3个人吃饭才尴尬,特别是作为电灯胆
@Brian是艺术家:
一般日料店对单身狗比较友好→_→

@努力努力再努力呀Jy:
第二份半价,自己吃俩让别人羡慕去吧![[喵喵]](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0078bde3-c9b7-45d8-9212-e25cd6fb9c6f_900x_wm.png)
@余生陪你读诗80369:
我觉得一个人吃还好,自己吃自己的就是了
@一坨骄傲的寿司:
去海X捞,服务员会给你一个没有嘴巴的哈喽凯蒂陪你吃![[二哈]](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048a6c76-5158-44b9-95af-fb3203e90d0f_900x_wm.png)
@我爱的人979:
一个吃饭有什么尴尬的,边吃饭边看电视还慢慢吃了![[可爱]](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cc320d94-8164-42fe-a761-be97aa83f1ff_900x_wm.png)
@细细细流:
大家都尴尬。我就不尴尬了。
— End —
看完本期推送
你知道一个人吃饭
不尴尬的方法了吗?
快转发本期推送到朋友圈
约别人一起吃饭吧~
下 期 话 题
如果你朋友欠钱不还你会怎么办?
粤up三四
每周一、三、五更新
大家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向会长提问

点击阅读原文,把你想问的话题告诉会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