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欢迎大家收看粤up三四,我是会长。
今天是3.14白色情人节,会长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其实我一直有个问题想不通,明明自己很勇敢,连蟑螂都不怕。可为什么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我们都会变怂?
本期话题【为什么喜欢一个人会变得那么怂?】

@宋宋宋Garmen:
进一步怕他反感 退一步人去楼空
@你的小可乐啊:
喜欢的人太美好,瞬间觉得自己配不上他
@柳柳婷边:
因为喜欢啊 再多勇气都输给了这个两个字了
@盛夏的在这里:
就因为怕他不喜欢
原来觉得一定要自己喜欢的,现在发现能找到一个喜欢自己的就很捉急
@KatnissChing:
因為覺得自己唔夠優秀![[傷心]](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8647b440-ab67-452d-928c-eeac05093ced_900x_wm.png)

@woksj:
人从了心 就怂了
@Tang.糖果屋:
觉得自己跟他不是一个等级的,觉得他已经有了心上人
@Ella Lee:
因为觉得自己不够优秀![[傷心]](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5bb3a9ca-879d-4a47-9985-72cecfb18b85_900x_wm.png)
@废墟中的猫少年:
因为勇敢往往没有什么好结果
@巨根骑势躺枪子:
想要去赢得喜欢,就忍不住去哄人家开心,对方的情绪对你越重要,就越容易变怂。其实我不怂啊,我只是在乎你比较多而已![[失望]](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16381f63-1020-461d-ac6d-e002b1a37738_900x_wm.png)

@老阿姨Miuuu:
因为不知对方是不是也喜欢自己 怕表错情患得患失
@温柔即正义_:
因为和你说的每一句话都在表现着 我都好中意你哦
@爱吃橙子_hhhhy:
喜欢一个人…怕他走啊,怕他不要我了,怕,他讨厌我。喜欢一个人啊,变得自己都不像自己了,所以…我放他走了…我更喜欢从前的我
@雯雯记__放臭屁:
如果你很喜欢一个人,那你一定配不上他!
@Se丶小平:
因为觉得自己不够优秀啊,说出来怕朋友都没得做,不说出来心里又难受,和朋友骚话连篇,和喜欢的人说话都小心翼翼

@好想捡只猫:
“我与你相差太远分开太远身高跟性格差得太远 何来爱你我这个平民”
@改叫李潘达了:
他已经是第一好了,我再厉害也只能做到第二
@放下的未曾拾起的:
因为怕自己配不起(つಥ㉨ಥ)つ
@FENGWANTING_:
喜欢一个人就会变得好自卑啊...”
@_喵丝高尔夫斯基:
因为怕一场空?像我喜欢郭嘉峰这么久了也不敢和他告白呀![[打脸]](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fef7c7f5-9af5-477b-822f-6ce25987cee9_900x_wm.png)
— End —
看完本期推送
学会用这些台词表白了吗
快转发本期推送到朋友圈
让更多人大胆地去表白~
下 期 话 题
哪些道理,越早知道吃亏越少
(本期话题由粤饼宝宝 @lee 云 提供)
粤up三四
每周一、三、五更新
大家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向会长提问

点击阅读原文,把你想问的话题告诉会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