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国庆,北京开始快递管控,
大部分水果已经停止发北京。
但是海阳基地传来消息,
咱们的寒露蜜桃熟了。
今年雨水多,
大部分桃子都是看上去很美,
但是实际好吃的寥寥无几,
寒露蜜桃却不同,
因为晚熟,
在成熟期受到的影响比较小。
成熟的寒露蜜桃刚收到是脆甜的,
甜度特别好,桃味儿特别足,
而且离核的吃起来特别方便,
轻轻一掰就分开了。
如果多放两天的话,
就会变软,
果肉特别厚,汁水特别足,
吃起来更爽!
所以,
样品刚到办公室,
就迅速被吃货们一抢而空!
本来所有的快递已经停了,
但是为了让大家品尝到这样好吃的桃子,
我们又联系了顺丰快递,
让桃子快速安全送到大家手里。
新品上架,
前24小时立减10元!
点击下图即可抢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