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设计 / 吴宝猩
大家都说广东人努力又勤劳
做事认真、仔细还有保证
把事情交给我们是最放心的
那是因为我们广东人
从来不做“运桔”这种事
如果做了就等着被骂吧
下方留言区
你做过哪些“运桔”的事?
“你呃鬼食豆腐啊?”
“条路自己拣,扑街唔好喊”
“大石砸死蟹 —— 冇声出”
“姣尸扽笃”
“舂瘟鸡”
“有头发边个想做癞痢”
“藤条焖猪肉”
“风吹鸡蛋壳,财散人安乐”
“未见过大蛇屙屎”
“上面蒸松糕,下面卖凉粉”
“一天都光晒”
“掂过碌蔗”
“易过借火”
“生草药,噏得就噏!”
“苏州过后冇艇搭”
“同人唔同命,同遮唔同柄”
“鬼揞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