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欢迎大家收看粤up三四,我是会长。
今日年初四啦~你拿了多少利是啊。小时候过年,最开心的事就是可以“逗利是”,然后拿利是钱去买鞭炮!可现在很多地方都不能打鞭炮了,年味感觉也没以前浓。为什么越长大,过年越没用年味?
本期话题【为什么越长大,过年越没有年味】

@77电饭锅:
因为识得更多,霖得多,烦得多
@酪丝儿_:
今年我感觉到的年味是一大波相亲介绍,骑马过海![[怒骂]](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88427d81-4681-4b60-a39a-1fdf9c4a1bb7_900x_wm.png)
@波子弃水:
因为无钱,有钱我大把年味![[微笑]](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d02c8b94-637f-41ec-8ca8-581ecd412cde_900x_wm.png)
@ellenvan:
因为回不去,独守一座空城,回不去家乡,回不去童年![[奥特曼]](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579814b5-0b0d-42a3-abd0-484ad70eed7e_900x_wm.png)
@第二长胡子:
小时候过年就想着爸爸妈妈给自己买了什么新衣服新裤子和压岁红包 现在过年就想着怎么样才可以看起来过的比别人好

@Ellis_Prime:
都在玩手机,面对面交流少了
@yannislyy颖嫣:
因为想要的东西越来越贵。。
@JuneeeLeunG:
因为越大越多卫生要搞
@酷洛童年:
长大之后回家就是渡劫![[吃瓜]](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ef2c9459-6c7a-4b76-be08-1740f5b38775_900x_wm.png)
@幕橙希梓_:
其实有心去准备过年 年还是很有味的

@因为头像找不到女朋友:
因为我大个仔有钱无掟(地方)洗
@啊揪_Ivy:
拿住部手机就系一日 边个细路仲同你去拜年啊
@_红灿灿:
因为没有红包收了![[笑cry]](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50de06e1-14f9-4386-adfb-dde848412c28_900x_wm.png)
@DuskFell:
时代变了,过年的方式也变了
@肥斯it:
手机隔离了我们之间的感情 感觉没有小时候过得那么开心 过得越来越没有feel

@VIII丶8:
不是没有过年气氛,是我们已经过了那个无忧无虑的年龄。
@wing穎兒96:
慢慢越大,童真逐渐消失的时候对过年感觉慢慢会变
@YOYO机长:
年味还是有的,只是个人心情不同和存在的社会环境的不同,所以就觉得没有年味。
@早安安:
因为长大亲戚就喜欢问东问西
@ZY仔-:
现在的小朋友也很期待过年啊,就好像是我们以前那样子。只是我们现在长大了,想的东西多了 烦恼多了,也就没有孩童时期的那种感觉了。
— End —
看完本期推送
你觉得今年年味浓吗
快转发本期推送到朋友圈
一起过个开心年吧❤
下 期 话 题
放假到现在,你妈妈都是怎么唠叨你的
粤up三四
每周一、三、五更新
大家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向会长提问

点击阅读原文,把你想问的话题告诉会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