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是我们的第46次探粤行动
人均消费¥18经费
累计花了¥13166经费
3个人,吃到心爽肚圆,总共花费¥54!
这家晚上6点开档,凌晨1点还爆满的深夜豆浆店,我入!坑!了 👇
今天边吃边聊,过把吃播的瘾

# 特意打车去喝的一碗豆浆 #
晚上10点,特意从天河打车到海珠,就为了喝上一碗深夜豆浆(关键是打车费还贵过食费,吃货果然任性)

这家开在江泰路地铁站旁的深夜豆浆店,老板是普宁人,开店已2年。

据说全广州的深夜豆浆,他家才是第一人
生豆用石磨磨成浆,纱布过滤、煮熟、再过滤。

传统做法的豆浆,最美味的是豆浆冷却时那层豆皮,趁热加点白糖,简直了!

在广州,越来越难喝到这种滚烫又带着微微迷人焦香的豆浆。如果找到一碗自己钟意的,那还真得说声恭喜。


花样不少,但对我来说原味即经典
# 除了豆浆,大眉还推荐食滴乜 #
为了榨干打车费最后一滴价值,我点了一桌普宁风味特色小吃。

这一堆,盛惠¥54,买单时吓到我
最推荐,普宁豆腐。蘸着韭菜盐水一起吃,皮酥豆腐嫩,比我在汕头小花园吃的好吃,突然很羡慕住在附近的人...

小¥5、中¥10、大¥15
蚝烙,很薄,但在很薄的情况下居然还能外脆里软。虽然味道不算惊艳,但能在广州吃到,已算感动。

小¥15、大¥30,记得蘸鱼露
炒粿条,就很神奇了,乍入口很一般,就普通炒粿条啊。但居然越吃越好吃,简直有毒。

¥10/碗,加肉另收3-10元
有豆浆,油条就是必须配搭的CP,本来应该先提一嘴。

但因为不是现炸,油条有点硬,嚼得腮帮子都酸是硬伤。

¥2/根,泡了豆浆再吃,味道还是可以

总的来说,这家店在我期待以上。毕竟作为一家苍蝇馆子,味道ok、出品稳定,关键价格还便宜,已经很优秀,难怪生意火爆。

如九九所说,在深夜一两点,能吃到这么一顿,是真满足~
# 大眉今日小贴士 #
1.注意,他们家18:00才开始营业,去早了只能吃闭门羹
2.店在城中村里面,太晚了妹子们就别去了
3.点单时千万悠着点,虽然便宜,但吃得太饱撑得慌小心失眠(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店名:兄弟深夜豆浆
地址:泰沙路桥头二号(地铁2号线江泰路站B1口步行850m)
▽ 点击图片查看我的餐厅推荐 ▽
···
一起吃喝玩乐
探寻最有趣的广东
记得为我们点个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