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吐槽盘面#今天开门见山,不绕弯子,直接说盘面。因为尼玛我此刻就想开喷。
中艺华强说到底是生猛啊,依然延续了昨日甚至是节前的神勇状态,奏凯收红。牛逼的是,这两家在绝大部分时间里,是以夸张涨幅屹立于行业之巅。虽然中艺后来有所下滑,但其表现还是称得上鹤立鸡群。
在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今天,最终能够保住胜利果实的,都是宝贵不易的。所以,这里要点名表扬一下江苏和华夏。这两位同学期间的状态也是不错的,只不过尾盘松懈了,成绩有所下滑,稍感可惜。
同样感到可惜的,或者说更要感到可惜的,应该是南方了。今天南方波动有些大,展现了“上天入地”的能力。午盘前的奋起直追,让人们相信早间的跳水只是失手。然而这哥们儿坐上了过山车,再也不下来了。翻红,翻绿,翻红,翻绿.......最终“no zuo no die”地收绿。恭喜中奖,拿好不谢!
最后再看看五只野生的“可怜娃”:南昌、南京、中南、金马甲和福丽特。南昌不说了,最近状态一直不佳,从开盘绿到收盘。即使后来有小幅拉升,但对于“烂摊子”也于事无补。
而剩下的四家,是商量好的,还是彼此影响受了牵动?几乎在早上的同一时间受挫下跌。一跌不当紧,干脆直接躺地上不起来了,更可怕的是还要继续掘地向下。迷失方向的他们,最终在“堕落”的道路上头也不回地走到了黑。这份执着,可敬可叹,可嘉......可笑


扫码或点击阅读原文
进入话题讨论界面
用你的才华赢取话费红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