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没和大家见面了,#一句话吐槽盘面#想死大家了!
重返交易日,我们又可以红尘作伴潇洒玩耍啦。首先,还是先回顾下上周五的乐子吧,槽点太多,不忍直视: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今儿的行情有力地印证了这一点。
南京尾盘没能hold住,后转身180度大跳水,成本日最大跌幅。而截止收盘只有可怜的四家上涨,其中福丽特0.03%的涨幅近乎可以忽略不计。
这悲惨的行情啊,逼迫我们在喷子的道路上一路狂奔,渐行渐远。既然如此,那就不吐不痛快,不黑不真爱了!
(本周“神吐槽 赢话费”活动还会继续,望大家踊跃参加哦。上周五获奖的幸运儿的话费已充,请查收)

扫码或点击阅读原文
进入话题讨论界面
用你的才华赢红包话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