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立冬。今天,我们就感受到一阵阵寒意了。客官,请看图,哆嗦地问一句:冷吗?

众多豪强之中,仅有南京勉强保住红色果实,其余皆墨,纷纷失守沦陷。放眼望去,颗粒无收,萧瑟煞人。正如诗曰:“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行情之烂,烂过臭鸡蛋。”
为什么我出言如此之损,因为我对电子盘爱得深沉啊!
半个月前势头凶猛的福丽特,在今天开盘即掉进了冰窟窿,再无逃出生天之术。其日线走势也是颇为壮观,可谓"大河入平原,晚霞铺云边”。
与此类似的是南方,开盘也是坠入冰窖之中,但是,福丽特是石头,南方为死鱼。何出此言邪?起码南方翻起白肚皮,稍有起势,浮在了湖面,以微跌收场,还算快慰人心。
中南和中艺今天玩的就是刀尖上的艺术了。大涨大跌,忽涨忽跌,比的就是看谁翻过的山头多,比的就是谁心脏好。结果,中南以难度系数10.0的360前转身加360后转身的技术动作,赢下了天王山之战。但中艺入水时溅起的极小水花,还是收到了大家扔去的砖头!
南京吧,依旧老调长谈,采用惯用手法——在尾盘掀起波澜。面对南京这种留一手的操作,我们只有双手离开键盘,呆望屏幕的份儿了,正可谓:涨跌有命,富贵在天。本来大好形势,被南京这么一zuo,十分利败得只有一分了。
试问各位看官,您对未来盘面又是怎么看呢?

扫码下载e片红,加入更多活动,赢更多大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