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拥有一颗平常心,
才能客观冷静看待问题。
控制住负面情绪,
才能心平气去与人相处。

为什么要生气,气啥?
为了别人的无理生气?
为了别人的冷落委屈?
因为他人的误解而懊恼?
因为他人的嘲笑而较劲?
何必跟不值得的人较劲,
为何要去与人一般见识,
烂人不往心里搁,烂事不往心里藏,
宽恕别人,放过自己!

生气,
犹如暴雨,影响一天的心情,
犹如恶魔,影响身体的健康,
生气,
伤害了自己,更加雪上加霜,
悲观了生活,更加郁闷烦恼。

干嘛生气?
每一次冲动的行为,
都会造成不可弥补的过错,
与亲人生气,
凉了人心,伤了自己,
与陌生人置气,
得不尝失,百害无益。

生气,多傻呀!
真正深爱你的人,
你的生气会让人心寒意冷,
毫不在意你的人,
你的生气会让人看了笑话,
每一次生气,
在乎你的人会担忧不已,
讨厌你的人会拍手叫好。

与你生活无关的人生气,
你气的睡不着觉,
你气的吃不下饭,
他在意吗?
生气就是为难自己,
让看不惯的人得逞。

做人,要波澜不惊,
有威严,不在张牙舞爪,
有道理,不在声音多高,
有理有据的镇静才有份量,
做事,要克制从容,
发脾气是本能,克制住是本事,
优雅来自于克制,气度来自从容。

做人做事,
都要留有余地,
生气时,少说话,
有理时,让一步,
所谓成熟就是从容不迫的解决问题。

干嘛生气,多傻呀!
身体自己养,日子自己过,
人生自己悟,心情自己调,
生气折磨的是自己,
生气为难的是自己,
请你来爆料:
欢迎小伙伴们向小编提供平谷新闻线索、爆料生活奇闻!
长按下方二维码免费关注平谷快讯公众号,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

北 京 绿 都 传 媒 有 限 公 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