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欢迎大家收看粤up三四,我是胆小会长。
一到农历7月,我就不想加班!月头七夕,晚上出去被虐!月中中元节,晚上出去被吓!农历7月,就算辞职也不加班。(辞职信该怎么写?!)
本期话题【在你们那里中元节有什么禁忌?】

@My ✞:讓我終於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会长:虽然中元节跟七夕只差8天,但历史总是惊人的相识!你这个单身喵!!

@Annle欣:那晚叫人不可以叫名字啊
@会长:这个问题我一点都不担心,从来没人叫我名字。他们都叫我靓仔![]()

@洛小华277:在七月十四那天晚上不要穿白衣在路上走,因为……会被别人打的
@会长:七月十四那天晚上不要在十字路口吃饭,因为你会被撞到飞向别人的床![]()

@Chufter:在客厅中间大叫三声“出来!出来!出来!” 接着你妈就会出来打你。
@会长:猴子,我叫你一声你敢应吗?!

@豪豪Gemini:1.千万不要到子时都没回到家;2、不要随便上任何空旷的末班车;3、不信鬼的请忽略以上第4点
@会长:我信马克思列宁主义,但是我的数学真不是体育老师教的![]()

@原来我叫瓜子:就算被人炒,这日都唔可以加班。
@会长:我欣赏你的态度,请问辞职信要用什么字体,几号字号![]()
— End —
农历七月!
我不想加班!
因为我做太多坏事了
(如:踢走郭表弟)
中元节有什么禁忌?
你能分享一些吗?
下 期 话 题
那些年老师们的经典语录是什么
(本期话题由@昌哥仔提供)
会长为了话题想到头发都卷了!
下期话题由你们来定!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告诉我
直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或以 话题+内容 格式发到公众号后台
( 可文字/ 图片 )

点击阅读原文,把你想问的话题告诉会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