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欢迎大家收看粤up三四,我是会长。
没失过恋,又怎么能成长。你还记得上一次失恋,是怎么走出来的吗?失恋从来不是一件小事,从失恋走出了是什么感觉?
本期话题【从失恋走出来是什么感觉】

@懒虫:
可以从元旦,年假,补休,春节一次过休晒!可以係屋企丧足一个月就真係:美源发彩————无得弹!
@xcybshv:
像是大姨妈走了般的轻松
@sinyee_koo:
才发觉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路加福音:
原来这是自由?哇!为什么会有这么爽的事情?
@xzzzzzz:
每一步都留下脚印,每一步都为了成功而进发

@Yup丸宇:
豁然开朗 春暖花开
@Shooting吴:
再也不用担心坐副驾驶死得快,若然副驾驶给别人坐我又会生气这样的恶性循环![[喵喵]](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a3b831a5-26d7-4a94-b6d7-da6bd4cb9041_900x_wm.png)
@莫友合:
大概只有找到新欢才会走出来![[doge]](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b899d16e-3ff9-41e0-ac63-6b97ddddee8a_900x_wm.png)
@-心跳在卜卜卜:
思想太自由了,想喜欢谁就喜欢谁
@Nygdkl :
曾经以为是不可无的人、结果却成咯最熟悉的陌生人。听到关于他的一切、心还是会有撕裂的微痛。

@Timni.🎏:
仔死仔还在 下个更精彩
@昹_:
失恋清醒以后,再心动也不会冲动,对某人迷而不执
@ 君仔:
就是又习惯了一个人
@吖玲酱:
前途一片光明,人生有什么坎过不去
@团子软软bb:
彻底恢复机智并且不在难过的时候,觉得自己的离开是最正确的决定。然后怀疑自己到底瞎了几年。![[摊手]](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db82c685-570c-4dc7-baad-5c1c7d29fd9f_900x_wm.png)

@李连猫都不放过:
除了自渡,他人爱莫能助
@馨儿23333:
我单身19年,冇感受过失恋啊,点算啊![[二哈]](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2f8c3648-84be-45d2-b6ea-9d6744dffffd_900x_wm.png)
![[允悲]](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1c1c0780-7436-4287-a266-0beaad6753e9_900x_wm.png)
@皓宇_欧阳:
走不出来,只有寒风
@-棠心荷包蛋-:
我还想着你,但是你再也不是我生活中的全部了
@虎龙王:
从开心,到挂心,到伤心,最后到死心
— End —
看完本期推送
你知道怎么走出失恋了吗
快转发本期推送到朋友圈
让失恋的朋友早日走出来
下 期 话 题
你的圣诞愿望是什么?
粤up三四
每周一、三、五更新
大家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向会长提问

点击阅读原文,把你想问的话题告诉会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