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欢迎大家收看粤up三四,我是会长。
马上就要放寒假啦!!已经好几年没过寒假的会长好羡慕啊!!想当年,一到寒假就吃香喝辣,天天睡到自然醒,还有红包可以拿!只怪当时没好好珍惜,现在真是后悔莫及。你觉得完美的寒假是什么样的?
本期话题【什么样的寒假才是最完美的?】

@你哥的吖凉酱_:
没!有!作!业!
@冼SYT:
有钱有手机有wifi有粤知一二。![[奥特曼]](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cfa9a845-1d31-4687-ba1d-0d9914965b59_900x_wm.png)
@叉_包:
抢得到票回家的假期
@邓邓邓邓小棋:
高中:没作业的寒假最快乐 大学:不挂科的寒假最快乐
@然乐啊乐:
有钱花 有觉睡 不挂科 没唠叨![[并不简单]](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c6854837-9de9-4376-a46c-6bbc9ef633fb_900x_wm.png)

@Tsuki一:
早睡早起,饮食合理,身体健康,放心去玩,细心做事,生活不乱,红包不断,Wifi不断,新年快乐
@FoyEdla:
今天考完最后一科 然后....... 军训![[二哈]](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6b6729c6-2b5a-4f0b-a6b0-f0c362867e44_900x_wm.png)
@Lamchiwing_:
对不起 上班狗没有寒假![[微笑]](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da41fa20-ff88-46a1-acf0-42cd6c066677_900x_wm.png)
@-痞猫y:
有錢,有假期,有旅遊,沒作業,沒人話
@Tommy9821:
有红包收![[思考]](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f0f99e60-a46d-466b-866a-ec72cfed0a6f_900x_wm.png)

@grape1029:
我的有机生化分化都60+1 然后在家里只管吃喝睡觉玩手机 不会被父母各种嫌弃 有空喝下早茶吃下虾饺 天气不会太冷 然后红包巨增 一夜暴富 🙈🙈🙈
@秦溱hhhh:
没作业。红包成倍上涨。三姑六婆不唠。吃喝拉撒睡。
@ChowloK1:
熬到自然困 困到自然睡 睡到自然醒
@我嗌公主:
只要不挂科,都好开心的啦
@abc林小静789:
广州落雪,提前一个月放年假![[挖鼻]](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72c5594f-9950-4a81-9f1c-4953cbd9a69b_900x_wm.png)

@就还好:
天天睡
还要不肥那种![[太开心]](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2b3f2b96-b819-481c-ac50-2a986ee10e90_900x_wm.png)
@增玮玮玮玮:
有钱!自由!自然醒!
@这个牙太可爱:
有猫,有暖气,有红包,还要有嘉峰![[爱你]](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a8f938fe-84cf-4988-ba4b-667cfac827ee_900x_wm.png)
@ABIAO-:
寒暑假离开我6年了
@乐撕卡:
开心无非两样嘢,钱同自由。
— End —
看完本期推送
你想怎么过你的寒假
快转发本期推送到朋友圈
一起迎接寒假!~
下 期 话 题
一人一句暖心话,一起过个暖冬
粤up三四
每周一、三、五更新
大家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向会长提问

点击阅读原文,把你想问的话题告诉会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