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欢迎大家收看粤up三四,我是会长。
我们心中都有一个喜欢的人,无论此刻ta在不在身边,无论此刻ta还是否跟自己在一起。这个人肯定教过我们成长,跟我们一起进步过。能走最后是福气,不能走到最后是运气。
本期话题【你们是因为什么原因没有走下去?】

@蓝朦胧:
因为三观,我想要有一个人陪我看电影,逛街,他却想到很长未来的样子。
@放羊娃:
因为我打扰到他上王者了。
@GZ星:
一切发展都好好的,连双方家长都见了,但是中途嫌弃你年纪小,就分手。
@Josephine_Lo:
我想找个依靠,他却想我独立; 我想周末见一次,他却想在家打机; 我想周中聊个电话,他却嫌我吵着他看动漫; 最后,我独立了,该我嫌弃一个不陪我的男人了。
@懒虫:
毕业后就开始异地恋,一个月可以见到一次都已经不错!加上刚工作的各种忙,我们也就各自忙!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樂字頭:
很想开口讲不要走,偏偏好胜说我那会在乎。

@无力挽回🙃:
因为和他在一起我才知道18岁的人心智年龄原来可以低过一岁的,试问你能够和一岁的人走下去吗?
@Y(^泳^)Y:
回想之前 跟他半年 心神不定 工作常变 对自己于心不忍 最后归单 如今现任 踏实稳定。
@HEHE米米:
突然有一天,连跟他吃饭的样子都觉得嫌弃!
@。:
因为任性和理所当然让她逐渐死心,老觉得还活着我爱你就能力挽狂澜的日子里。
@wuli陈十八:
错的时间遇上了你,在一起797天,输给了异地。
@别吵丁宜在等萧剑:
我今年十八岁,之前跟他是标准的早恋,我从十二岁喜欢他喜欢到现在,中间六年都像小孩子过家家一样分分合合,这种无意义的纠缠就那么占了我短短人生的三分之一。分开的原因大概是,终于明白了现实吧——虽然还是很喜欢他,但是他不是我值得为之付出那么多的那个人。

@Safari:
急性肠胃炎的时候,他不来 学校甲醛,被迫住出租屋,出租屋停电的时候他不来 我不喜欢等人,但基本都在等他 承诺我的,做不到 因为一点点事,一个星期都不理我 我哭他不哄,我走了,他也不追。
@初⃠衷⃠ :
因为我没能给他安全感,因为他占有欲太强。
@小奶奶ss:
爱情是两个人共同努力走下去,但我却单方面一人付出 一人去包容忍受。男方做什么都觉得自己无错,最基本体谅都没有 sorry 情已尽。
@旁观者:
他说抱我就要放下砖,搬砖就不能抱我。其实我的不多,只是碰巧你都给不了我。
@🍬:
他喜欢游戏 我喜欢他陪我 时间都用来帮学校忙而我只能追星 好的不给我追星 我还能做什么 因为他我连朋友都没有了

@CylinnGer:
错过太多了,互相争执过都努力过纠缠过时间也很长,但缘分早就用尽了,最后两人把感情也用尽了,就一起松手了。
@Wing.🎏:
即使他很成熟 可是給不了我足夠的安全感。
@🍭afa🍭:
因为钱,我们沒走下去!
@21噜苏:
“我觉得我们差不多了” “嗯” 我真的也都不知道原因,他不想我不想,就这样咯。
@冯祖儿:
双方的不信任 不是他给不了我想要 而已他根本不知道我想要是什么。
@羊姑娘🐷:
九号她结婚了,现在我等她。我们一定会从头来过。
— End —
我们每个人都有过
一段难忘的爱情
你还记得你们当初
是因为什么才分开吗
快点留言告诉我们吧
下 期 话 题
你在朋友圈看过哪些微商语录?
粤up三四
每周一、三、五更新
大家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向会长提问

点击阅读原文,把你想问的话题告诉会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