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欢迎大家收看粤up三四,我是会长。
一世人流流长,我们都会经历低潮期。有时候一段话,就能帮我们走出低谷。有哪段话在你低落的时候,给你莫大的勇气呢?留言告诉我们吧~
本期话题【哪段话在你低落的时候,给你莫大的勇气】

@晚一点:
天天开心是不可能的 至少不要天天不要不开心
@-LeeChing-:
冻我都未惊过,穷有咩好惊啊
@一看就是傻瓜:
好好赚钱 不然你失恋了只能在路边哭 有钱的话可以去巴黎哭 去日本哭 边泡温泉边哭,边吃好吃的边哭![[微笑]](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f8a76268-f1b4-4f42-9f8a-327ea9979291_900x_wm.png)
@Boss-W-Rex:
无人稳你做嘢米当自己系伟大既艺术家咯~
@_YannisHo吧啦吧啦:
你这么不开心有什么用,人家也不会为你流一滴眼泪

@丶AnEry:
Everything that kills me makes me feel alive
@AAAmywei:
胖了就减,喜欢就买,不爱就走。做人嘛,开心就好
@Twenty_ling:
站起来 向前走 你不是有双健全的腿吗
@-才可與我嘗在:
地球是圆的 我会幸福的
@三初威少:
当你踏踏实实得奋斗的时候,那个对的人也会慢慢走向你

@Derek_蚀月:
事情做了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去做就一定不会失败!
@whitelllllllllll:
如果你只做你能力范围之内的事情,你就永远无法进步!
@啃贱辉HUI:
只要你肯努力,最差的结果不过也是大器晚成
@TanCyclone:
“只要做出正确的决定,人生就会变得灿烂起来”
@甜食小姐姐:
比你惨得多人的是啦,甘就要放弃?甘我相当于废人有咩区别~

@孑孓而行丷:
如果你发现你不敢去追逐远方,那么请你思考一下有什么放不下的,你本来就一无所有!
@予我位置:
熬不过去的日子就让自己忙碌,思念的日子就想想清晨的日出
@我在假笑: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木易PLUM:
有咩所谓哦,食得咸鱼抵得渴啦
@_hiutingWong:
我觉得什么话不重要,重要的是谁说
— End —
看完本期推送
你走出自己的低潮期了吗?
快转发本期推送到朋友圈
让更多人变得更开朗~
下 期 话 题
给五年前的自己发个短信
你会说什么?
粤up三四
每周一、三、五更新
大家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向会长提问

点击阅读原文,把你想问的话题告诉会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