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高浓度纸房子hh,画上瘾了…不过到后面忙起来就代不动了……时代还是太焦灼了,生怕做错事、说错话,本就很“从心”的自己也被感染了一些紧张的氛围。
虽然羡慕大毛一开始描述的自己的家境,也会为自己的所谓“资源”有一点黯然神伤。但他的大鸡汤依旧很受用、很能让我振奋。画画本就逆天而行…(串台了划掉)画画儿的初衷就是喜欢,开心。就是这么简单。是许多其他因素一直在将其复杂化。
回归纯粹,回归理性,回归最初的、直觉的热爱——致我抓周时抓到的毛笔(还是蜡笔来着?我上色这么丑,我更愿意相信抓的是毛笔hhh(一些必要的唯心主义)
搞oc真开心嘻嘻嘻……画兽人好爽嘿嘿嘿……古风嘿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