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好消息!
福州又又又发消费券啦
国庆中秋
来福州吃好喝好玩好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提振消费、推动消费升级的工作部署,通过带动餐饮消费,激发市场活力,进一步扩大福州餐饮市场规模。福州市定于国庆中秋期间举行2025年“惠聚榕城 福满金秋”餐饮消费券发放活动。
本次消费券发放活动
已正式启动
将一直延续至10月31日
拟发放总额100万元消费券
同时
将联动金融机构和部分餐饮商家共同出资
叠加优惠超百万元
全体在榕人员(含域外来榕人员)
均可领取

本次消费券分为通用消费券和品牌专场消费券。
通用消费券包括满500元减120元和满300元减90元两档。

品牌专场消费券由政府和品牌商家联合出资,包括满200元减50元和满100元减20元两档。
消费者可登录
“云闪付”App“数智云商”平台领取
每日9时开始发券
领券成功后
使用云闪付扫码到线下指定商家消费
支付立享满额立减优惠
要注意的是
领取的消费券须在当天使用
逾期失效不补发
来福州、抢福券、品福味
金秋有福
福州等你

来源:福州晚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