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欢迎大家收看粤up三四,我是会长。
说到表白,真是我心中一大痛!想当初,我跟心中女神表白的时候,她问我是什么星座。我得意地告诉她:巨蟹座!结果她说不想跟巨蟹座谈恋爱,后来她交了一个男朋友!生日是6月28号![]()
本期话题【你第一次表白是怎么样的? 】

@苏九sama.:第一次表白是偷偷的写情书……emmm…里面还夹了520块
@会长:希望你每个月跟我表白一次,支持微信、支付宝![]()

@Lily的迷茫人海:以尴尬为过程 以悲伤为结尾
@会长:十二字的总结,字字扎心!我不禁感叹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3.:每次都是被人表白!
@会长:知道你厉害啦,麻烦下一位![]()

@㍿wheat:慢慢慢慢靠近他,再慢慢慢慢撩他,再慢慢慢慢引他说喜欢我
@会长:慢慢你就会收到他的结婚请柬,人可不到,礼必到!

@炒饭:表白,被拒咯,说明人丑要多读书,不然整天被拒,整天被伤害
@会长:你是说知识改变命运?

@化成孤岛的鲲:摩羯座从来不主动的喔……所以单身自今啊啊啊少年![[允悲]](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a966d142-0428-4ffa-b7ed-149cadf32cee_900x_wm.png)
@会长:这是摩羯座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べ_Pīńɡ:第一次表白还在,有人要吗?出售
@会长:你就好啦,还有第一次表白。而我只有钱
— End —
能遇到喜欢的人很不容易
表白从来都不是一件小事
你第一次表白是怎么样的
留言告诉我们吧![]()
下 期 话 题
男生哪个缺点你最不能忍?
(本期话题由@mo_mo 提供)
粤up三四
每周一、三、五更新
每周一、三 大家回答会长的提问
每周五 会长回答大家的提问
每周一至周三,可在评论区留言
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向会长提问

点击阅读原文,把你想问的话题告诉会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