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欢迎大家收看粤up三四,我是会长。
广州的冬天终于来了,这几天冷到会长走路都在抖!冬天对每个没有对象的人,都是不友善的!你觉得什么样的冬天才是最幸福的?
本期话题【什么样的冬天才是最幸福的】

@懒虫:
可以从元旦,年假,补休,春节一次过休晒!可以係屋企丧足一个月就真係:美源发彩————无得弹!
@__JimJim:
穿得厚就不用穿bra![[允悲]](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b2dcca99-cf51-4fe3-bc5e-5937bf296f54_900x_wm.png)
@Aliee_co:
开暖气吃冰淇淋
@月球是我踩烂的:
可以穿男朋友外套的冬天
@萧X_zq:
有钱,有个窝,有男朋友🙈 然而我都没有
所以我很坚强

@土豆你个巴拿拿:
桑拿暖气wifi
@ItsSonia:
讲出来你可能不信,我觉得在大冬天吃雪糕超幸福
@老郑郑郑郑啊:
有供暖的冬天![[并不简单]](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52186c78-0c18-4bd7-84a6-e887c721f9bf_900x_wm.png)
![[并不简单]](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91295e10-e4be-4c5a-a2a7-527ec4ddecef_900x_wm.png)
@KELLY_LEUNG-:
有貓 有錢 有被窩的冬天。![[喵喵]](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f789974f-23ae-432e-b11a-7f0dc19b34c6_900x_wm.png)
@夏小妍xpy:
可以睡到自然醒,食饭可以送到口边![[允悲]](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739aaedf-0967-4aee-a2c9-bfae2bbaf107_900x_wm.png)
![[允悲]](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7656d357-6921-474f-b0a8-edec44f0d59a_900x_wm.png)

@蜡笔小莹yy:
火锅和被窝![[心]](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d5e05a53-1048-4368-8f00-be9ebca124de_900x_wm.png)
@吴Dwon:
泡脚啊 养生啊 最舒服了 17岁的我 养生技能可能比我麻麻还厉害
@直到下一个星辰:
每天都躺在床上,还不用工作就有钱花![[doge]](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01778036-d449-4a09-ae3b-3e5ffff5649c_900x_wm.png)
@Yannis_人細鬼大:
热水 暖气 男朋友 睡到自然醒
@蚊二:
可以在家里陪爸爸妈妈爷爷嬷嬷 听他们讲故事


@机智的我终于知道要改什么名字:
手持热水袋 饮姜茶
@_tlng.:
任食唔长肉,美丽唔冻人
@POCKETE:
刚出炉的煲仔饭和烤番薯![[哈哈]](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9f2b6860-1df1-4639-a722-6603153ee907_900x_wm.png)
@詠.xin:
大学宿舍4个人偷偷系宿舍打边炉最幸福啦
@Whalefall-52hz:
有粤知一二的每一天
— End —
看完本期推送
你知道怎么过一个
幸福的冬天了吗?
快转发本期推送到朋友圈
让幸福延续下去~
下 期 话 题
从失恋走出来是什么感觉
粤up三四
每周一、三、五更新
大家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向会长提问

点击阅读原文,把你想问的话题告诉会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