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欢迎大家收看粤up三四,我是会长。
不知不觉就要放寒假了,寒假虽好但要期末考!!考得好,过年就有大利是。考得不好,就能加餐享受藤条焖猪肉!除了临时抱佛脚,你还有什么期末考试的复习方法呢?
本期话题【期末考试,你都用什么方法复习 】

@A!A~雪~j、?:
有人语文好,有人数学,有人英文好,而我,就厉害咯,心态好!
@恨离别殇~°:
一边听歌一边复习,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这个复习方法我都没挂过科
@zjiay:
内疚复习法,不断看电视看手机,到临考的前一天你的潜能被激发出来,效率极高。
@COLA:
睡觉复习法,拿本书上床睡觉,看着看着就睡着,即可以复习又可以助眠。
@L:
看重点,看错题,然后就背背背。贝多芬啊嘛

@祭司啊是你吗:
佛系 随便打开一本书 翻哪看哪 考到就是缘分
@欧耶叶夜:
渗透法,把书放头下枕着睡,然后浓度高的往浓度低的渗透就可以了![[摊手]](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061d6372-9c1f-4416-a32e-dad641517989_900x_wm.png)
@小钊CHUI:
佛系随缘+自信爆表+自我安慰
@无糖时光_:
我觉得我复不复习都一样,这个叫自我安慰法
@宗政暧儿:
转发锦鲤~然后就没有然后![[酷]](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27f27e99-81d7-47d8-9baf-215fd0359d25_900x_wm.png)

@胡理山呦:
前后左右,调查一下是不是学霸,要好联系方式。。。抄一下,完美![[微笑]](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5aa22d82-5bad-425a-9b8e-bebd2bdf4e1e_900x_wm.png)
@-路加福音:
冥想法,在准备睡觉的时候,回想今天所学知识,所学习的内容,过完脑就可以睡拉
@c-look:
熬夜 熬一科过一科
@范尼小妹:
看ppt看笔记看小说看电视……咳咳,不对,做题……
@kaho歌穗:
平时多做善事给自己积德 考试的时候自然随缘

@青山黛玛Leungguleung:
通宵猝死法
@_A--ha:
自我麻醉,考得都会
@__墨沉池清:
12小时从入门到及格
@痴咗线嘅土星人:
阿尼陀佛,善哉善哉,施主方不方便,画个重点啊!
@窗帘门帘垂帘:
作为已经考完了的并且注定要挂科的人.....看大家怎么装x
— End —
看完本期推送
你知道期末怎么复习了吗
快转发本期推送到朋友圈
把方法教给别人~
下 期 话 题
哪句话,你最近觉得很有道理
粤up三四
每周一、三、五更新
大家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向会长提问

点击阅读原文,把你想问的话题告诉会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