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欢迎大家收看粤up三四,我是会长。
情侣分手该不该删微信?作为一个万年单身寡佬,我的态度是删!因为如果打算谈下一任,就应该把上一任的所有但系清理干净。这是对下一任负责,也是对前任负责。
本期话题【如果分手了该留着前任微信吗?】

@🐖:
再过几年准备结婚了喔,你要不要一起来啊?不够好像伴娘和客位都满了,剩下的只有新娘的位置,你愿不愿意?
@想去看世界的某某人:
为啥要留,留着过年吗?
@RyoGimun:
凡事留一手,日后好相见
@周校RiceChow:
泼出去的水 我连盆都不想要了
@Whalefall-52hz:
留啊🙃我要看看他以后和什么样的货色结婚

@疯狂DC迷妹你姐姐我:
留啊,套路他买产品啊,情意不在买卖在
@Ronny_Mok:
保持通话得闲饮茶![[doge]](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4dec41fe-204f-4b03-9ea7-f86cb479de5b_900x_wm.png)
@努力努力再努力呀Jy:
我还留着,就是想看他过的是不是没我好![[吃瓜]](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7813cf8d-667c-4515-b8cb-0d8394986abc_900x_wm.png)
@Wing莹莹:
当然要留起来,因为他欠我钱!
@醉写南风:
留啥留,所有联系方式通通清空拉黑。最后的温柔是我的不打扰

@kevin关怀:
一直留着…分开了王者情谊在![[允悲]](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385f5891-dd6a-427b-8ca1-045020634020_900x_wm.png)
![[允悲]](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904066ff-27bc-45fd-afe6-598cc6cb4237_900x_wm.png)
![[允悲]](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cbea3fb4-c868-4509-aa0f-92f34b45d664_900x_wm.png)
@请叫我女神c经:
留着前任是等着收份子钱吗
@哑巴爱人-:
删掉…不为别的…为现任负责
@HolidaySpace:
留著清明緬懷
@Mr yu:
我记得清明去扫下墓就好了。毕竟挂着已逝人的微信总感觉会诈尸。

@f86改.:
留啊!等她第二次结婚嘛![[喵喵]](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39106f7a-b6c7-417c-95fa-215ebc091a20_900x_wm.png)
@Amigo Lai:
我直接把微信都换了
@小哆同鞋:
没有删,但我把他屏蔽了
@沃夫曼斯基:
还是留吧,毕竟借钱还是需要的![[doge]](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fe26f9c0-c284-423a-8454-eaf09349ef9b_900x_wm.png)
@充电宝小杰:
这个问题......单身20年的我无法回答![[二哈]](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5dc77b7d-e6e8-4a24-85d5-f75ce73ca226_900x_wm.png)
![[二哈]](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9ea67c60-3422-433e-80dc-3287e9337627_900x_wm.png)
![[二哈]](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fd2ba14b-109d-4412-a5ff-27a63ccd9be9_900x_wm.png)
— End —
看完本期推送
你想起前任了吗
快转发本期推送到朋友圈
问一问其他人
有没有删除前任
下 期 话 题
说一句读书时最让人怀念的话
(此话题由粤饼宝宝@李家园 提供)
粤up三四
每周一、三、五更新
大家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向会长提问

点击阅读原文,把你想问的话题告诉会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