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句话吐槽盘面#今天的天是阴沉的,秋风瑟瑟,秋雨菲菲,一片萧条秋景。
低头瞅瞅今儿的盘面,更是愁煞人也!
华强,仅此一家勉强收红,成为唯一幸存者。满眼都是绿,满眼都是疮痍啊。伤心欲绝!
另一方面,上周表现亮眼的华夏,南方,中艺,中南等纷纷折戟沉沙,带领9家萎靡下跌。
而金马甲福丽特在今早开盘后还是生龙活虎的,成为少有的翻红选手,可是好景不长,双熊的本质就慢慢显出了形。不过,最终以微跌收盘的二位,还是值得表扬的。毕竟,在大家都下跌的时候,下跌越少的自然有“阿Q”的自信和嘲笑他人落后百步的资格。
小编想来,大概是临近国庆了,大家对投资不太感冒,陆续撤资以备假日之用,才造成了今日的惨状。
嗯,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扫码或点击阅读原文
进入话题讨论界面
用你的才华赢取红包话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