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欢迎大家收看粤up三四,我是会长。
都说20岁是一道分水岭,过了20岁我们开始变得成熟,不再幼稚。也开始懂得很多之前,不能理解没有想过的道理。有哪些道理,是你20岁以后才知道的?
本期话题【有哪些道理是你20岁以后才懂的】

@绽放的微笑是我仅剩的骄傲:
一定要珍惜时间,尤其是在学校的时间
@御守之心:
20岁的时候感觉最近踏入20代已经老了,30岁的时候却感觉自己其实还年轻,心态真的很重要
@三田井口:
多运动,不要挑食,才能长高高,腿才能长
@罐頭頭頭頭:
出了社会你就明白了...然后然后真的明白了![[摊手]](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052f90f2-b849-41ce-8e58-424e84dce176_900x_wm.png)
@樺璃:
不要那么快就相信爱情是永恒的,他今天很好,一年后未必很好。

@刘茜茜家的猫:
你真的不是世界的中心,别人根本不在乎你
@HelloSiena:
20岁之前老想着博爱 20岁了才发现 除了自己 还有身边的朋友 家人 以及爱你的人 加上一个无论你怎么爱都不会爱你的人 已经没有精力再去爱其他的人了 能爱好身边这些人已经很不错了
@星光闪闪的沙拉酱:
真的真的真的不要为了传统观念而结婚,也不要为了生孩子而生孩子
@胡辣颗:
考什么大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你能不能在四年里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资源去提升自己,资源最大化 成效最大化
@SiriusOU:
成年人分手不是无所谓 只是心更硬了

@大隻銳:
多陪伴父母和长辈,你长大了,他们也老了,如果有一天他们的离去,你会发现你会多么地爱ta,还有什么的爱没有说出口![[泪]](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b38d67d7-1ef4-4607-a94c-b38a9134b754_900x_wm.png)
![[泪]](https://cdn.10100.com/content/20260627/3a9b8576-33ea-41ca-83e6-f2eafe7a0f03_900x_wm.png)
@Jocelyn君:
现实是残酷的,经济问题就是现实问题
@胡huhuhu:
二十岁后你会突然发现世界不是以你为中心,以前的疯狂与张扬慢慢想要低调起来,好好过日子,整个挣扎的过程让你疲惫不堪。
@楽楽Lokkk-:
好好读书! 好好读书! 好好读书!
@ZowieT1:
年轻人生活不能碰淘宝,抖音,英雄联盟,不然你会发现这生活太特么美好了。

@小明的微博笔记本:
英语真的好重要,好多开阔视野的前提都会是英语。
@今日我脱单了吗:
不要作死把自己最爱的人给弄丢了
@__洗肥仔:
别吃那么多糖那么多零食,牙蛀了你就知道惨了。
@牛腩味的LanGaiho:
千万千万千万不要为了戴眼镜好看弄坏视力 谁带谁后悔
@壞壞小猪猫:
请好好准备高考,别顾着拍拖,大学真的是起跑线
— End —
看完本期推送
你是不是学到很多知识
快转发本期推送到朋友圈
减少更多人的疑惑
下 期 话 题
你听过最双标的话是什么?
粤up三四
每周一、三、五更新
大家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向会长提问

点击阅读原文,把你想问的话题告诉会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