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句话吐槽盘面# 节后的第一周交易在今天不完美地画上了句号。于是我们又要迎来明天短暂的休息了。
可是看看今天的盘面,小编一直觉得如今的行情,要比我们更需要一波喘气的休息机会。
南昌华强江苏今天表现的很疲惫,一直笼罩在迷雾阴霾之下。那么他们的收跌就一点也不奇怪了。其中南昌自节后来表现就疲软,而华强江苏在昨天的不错表现后,在今天稍显泄气乏力。希望这个周末能让他们恢复精力,重拾状态。
中南和金马甲貌似染上了魔咒,早间高开,又几乎在同一时刻“早泄”,从而一蹶不振,破罐儿破摔了。二者在尾盘又几乎同时发力冲高,无奈自己挖的坑太深,为时已晚,遗憾告负。
南京南方和上述两兄弟恰恰相反。他们历经“上刀山,下火海”的挫折磨难,勉强收红。虽然这样的胜利看似狼狈不起眼,但是作为行业大哥级别的两位,他们的状态有所回归回暖,让不少投资者看到了希望,增加了些信心。不知这个迹象能否换来现实,吹快来一波春风。
而中艺,华夏表现出了充沛的精力,稳定地赢下了收官之战。其中,中艺5.79%和华夏2.6%的涨幅,令人大呼神勇。回顾他们之前的优异表现,好像取得这样的成绩不足为奇。愿能再接再厉,跑出“e片红” 。

扫码或点击阅读原文
进入话题讨论界面
用你的才华赢取话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