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家大门常打开,
开放怀抱等你,”
小伙伴们对这首歌应该都不陌生,
现在歌词要照进现实了,
上海小区的围墙,
要拆掉了!

那是不是说,
小区的保安大叔,
要下岗了?

据央视报道,《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提出,我国新建住宅要推广街区制,原则上不再建设封闭住宅小区。已建成的住宅小区和单位大院要逐步打开,实现内部道路公共化,促进土地节约利用。
那以后上海小区
没有围墙,没有门卫了
那我们的物业费还用交吗?

对于这件事情,
广大网友是这么说的,
▼
@永如初见5715
我就只问一句,买房子的公摊面积退不退。
@WPYOYO
考虑过小孩的安全吗,现在拐带的现象已经这么严重了,还要雪上加霜??出门还要当心被路过的车辆撞到,如果要拆围墙,先把政府大院的围墙拆了。异想天开,还是回到房地产的老路上来
@Sdaper
出台政策,征求过群众意见了吗,没有的话还说不是拍脑袋决定的?
元芳,你怎么看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