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我国第38个植树节,为了保护河湖坏境,建设生态家园,让雾霾远离生活,青浦区水务局组织志愿者队伍于昨天下午在盘龙浦路附近河岸堤进行义务植树活动。
![]()
(wifi条件下观看更流畅哦~)


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在3月12日植树节来临之际,区水务局志愿者一行30余人驱车来到盘龙浦路复旦附中青浦分校对面河岸堤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放眼望去,活跃着水务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

大家热情高涨,三至五人一组,争先恐后地挥锹铲土,“树苗再扶正点”“泥土填实些”,你放苗来我扶树,你填方来我培土,互帮互助地将一棵棵树苗栽入土中。不到两个小时,河堤附近全部披上了“绿装”,大家用实际行动和双手为“生态水务”增添了一片新绿,给生机盎然的春天增添了几分绿意。

水务局志愿者们同时也呼吁市民“保护河湖环境,建设生态家园”。

扫描二维码
关注青浦视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