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过去一年
上海土著和外地游子爱恨交错,互相融合,互相纠缠
但是,上海人,
最近有没有感受到寂寞呢?

随着春节的临近,
1100万人乘坐火车离沪,
wuli上海,变成了一座完完全全的上海宁的城!

以前
地铁见缝插针都插不进去的挤……

现在
可以躺着、坐着、站着、睡觉,绝对都没人会打扰到你

以前
想去有点名气的餐厅吃个饭都得搬个小板凳儿排一个钟头的

现在
吃好年夜饭,别人请你,你都不去

以前
去哪都绕行、堵车。从家出趟街几个小时都有可能!

现在
在马路上,就是绕着S型练车都没问题

以前
打出租要拼人品,网速,心理素质。。。

现在
想打出租,出租司机估计还在丈人家喝着石库门黄酒吃火锅呢!

以前
徐家汇、梅龙镇人声鼎沸,人挤人。

现在
这些地方成了上海人专属的购物场所,是否有种商场是你家开的感觉?


真正的大上海,回来了
你高兴吗?
小编怎么觉得有点寂寞呢,
没以前那么热闹了。
■内容素材来源于网络
·欢迎关注·
视频·公益·热点·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