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次吃水果的经历你还记得吗?
金桔光剥皮就剥了半天,
火龙果光吐籽儿就吐了一个小时······
这口感,这味道,这经历,
哈哈
小编不多说了,
各位看官自己体会,
顺便友情提醒,
前方高能预警!
↓↓↓
第一次吃草莓!

虽然酸酸甜甜很好吃,但是吃之前要先把籽儿抠掉、清理干净,实在是太麻烦了!搞得我都不想吃了!
第一次吃猕猴桃!

咬了一嘴毛,刺刺的!这种感觉不好不好不好,下次再也不吃了!
第一次吃柚子!

看到果肉的那一瞬间你想说啥,感慨吗?真想跟你说千万别以为这些浓缩的都是精华!
第一次吃山竹,太......难吃了!

一口咬下去,又苦又涩,价格还死贵!咬到里面白色还粘粘的,估计是坏了,下次不买了!
今天第一次自己去挑西瓜,好紧张!

朋友说我买的这个西瓜不够熟,只好自己煮一煮,请问煮多久才会熟呢?
第一次吃荔枝!

听海南的朋友说荔枝要蘸酱油才是正确吃法,天哪,就光是看看就已经在心里吐了三次......
第一次吃火龙果!

光是吐籽儿就吐了一个多小时,这么难吃的东西怎么还会有人买呢,受不了!
第一次吃菠萝!

咬一口嘴唇就要疼一次,真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要吃这种东西!
第一次吃甘蔗!

甜是甜,就是咽下去的时候有点疼!
第一次吃榴莲!

他们说要烤着吃,不知道为什么连邻居都冲进来问我是不是在烤的是个啥。
第一次吃仙人掌!

醒来时,已经在医院了。
你四八四傻!妈妈没有教过你们这些东西都不能生吃吗?要用油炸得酥酥脆脆的,然后蘸点老干妈才是正确吃法啊!
第一次吃香蕉!

外面那层黄色的皮扔掉我能理解,但这样烤着吃,是不是还想要加点孜然啊?
第一次吃炸山竹!

香?酥?脆?别瞎猜了~这个味儿,小编不敢想象!就只想说:还我山竹!
第一次吃椒盐西瓜

天哪,这个feel~真想采访一下这位大厨和第一口吃它的那位朋友,脑洞真大!不过小编还是先去怀念怀念正宗的冰镇西瓜吧。
顺便告诉你一个秘密:
我朋友他爸爸第一次吃火龙果时候,感慨了一句:现在的科技真是发达啊,都能把芝麻打进水果里啦!哈哈~
内容来自:网络
排版设计:青浦视界

一个有声音的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