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筷子要拿在距离筷子顶三分之一的位置,别太高也别太低

据说筷子拿太低会穷一辈子,这这这也太狠了!
二、夹东西时,除了筷子头相碰以外,其他位置都应该是平行的,不要交叉起来“绞”着夹

绞着夹很容易一用力过猛夹过头,食物就会飞到对面的人身上,场面可能会hin尴尬。
三、使筷子的时候手心要45度朝上(这点特别重要)

为什么呢?因为如果你是“朝下派”,夹到菜以后手还得翻过来才能吃。
聚餐的时候耽误这么几秒钟,肉都被人夹完了,啊啊啊!不能忍!
来源:新闻哥(newsbro),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一个有声音的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