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青浦的天
就像女人的心情
说变就变
前几天还是局部地区跌破冰点
秋衣秋裤裹起来的节奏
这两天的最高温度居然达到18°C
每天起床都要纠结
今天是穿棉袄
还是线衫就好
青浦人的日常:
找衣服,穿衣服,脱衣服,
洗衣服,收衣服,买衣服,
找衣服,穿衣服,脱衣服...
一天过四季
就是这么任性
告诉各位一个不幸的消息
圣诞节下雨!!
好不容易盼来了圣诞节
居然有可能下雨?
圣诞节是要泡汤了嘛...
内心真的是万分崩溃的
“
各种圣诞party、集市都有可能是这样过的
“
圣诞老人可能在送礼物的路上摔倒了
“
想和妹子一起浪漫的散个步可能是这样的

下不下雨都没关系
因为你是单身汪呀
End
嘿,你的圣诞节
打算怎么过?

一个有声音的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