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差异是个永恒的话题
简直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Round 1
南方人爱吃甜豆花
北方人爱吃咸豆花
Round 2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瑟瑟发抖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今天又看到了一个
超级无敌爆笑的南北话题
戳进这个微博就中毒了
# 南北方买菜还有差别? #

被北方菜场吓坏的南方人
白菜50斤起卖
堆得楼道都走不了人

老板剩下的几十斤都给我吧
算便宜点啊~

想了一下
差不多是这个画面

冬瓜难道一整个一买?
▽

答案是
废话!不然剩下半个卖给sei!!



在南方
这种操作是不存在的
尤其是物价极高寸土寸金的香港
计量单位是个
按多少钱一个卖

在北方
买一个 一颗 一斤的
赶紧拿走拿走
别耽误我做生意
感谢老板不削之恩了
你买内一颗蒜 一根芹菜
还没老板的塑料袋儿贵呢~


听说在北方买菜
都是酱婶儿滴
☟☟☟


爱上南方菜场的北方人
爱上南方
不是因为美丽的姑娘
而是因为....
贴心的菜场老板

而在北方买肉
☟☟☟


这位小姐姐的评论
更是让我感受到了害怕
在青青草原上选中哪头宰哪头


如果你遇到过其他
有趣的南北差异故事
欢迎在留言区和大家分享
小编我收工继续去看评论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源:上海全知道
一个有声音的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