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跨境

搞笑丨数学不好,是种什么感觉?

搞笑丨数学不好,是种什么感觉? 青浦视界
2016-02-27
2
导读:数学不好,是种什么体验呢?

Math

数学不好

是 种 什 么 感 觉

据       说

每个数学不好的人

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

心疼


1

开学那天弯腰捡了支笔

从此再没听懂过数学课

2

100以内加减法算的心都慌

3

上课全靠熬

读题全靠想象

考试全靠蒙

4

老师:“又是一道送分题”

我:“要不起”

5

想给喜欢的女生补习高数

打开书的那一刻我决定放弃她

6

一七得七

二七四十八

三八妇女节

五一劳动节

六一儿童节

7

数学不好

物理化学一起跪

8

上了十二年的数学

只记得数学老师是个秃子

还有那条板凳

9

手机里的计算机成了我的常用软件

10

低头三分钟再抬头

整个世界都变了

11

高三补了一年

高考完家教知道成绩后把家教费还给我妈了

23

“ 老板,这个多钱?”

“ 一个三块”

“ 那我十块钱拿三个行不行?”

“ 不行不行不讲价,这样我会亏本了的”

“ 那太贵了,我不买了”

。。。

小编昨天遇到了一个问题:

打车司机告诉我49

我给了他100元

他问我有一块没

我说我有给了他

他找了我50


同事们都说我傻,

那到底是哪里不对呢?

   <<内容节选择冷笑话

青浦视界 视频·公益·热点·活动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


【声明】内容源于网络
0
0
青浦视界
视有域 心无界
内容 2269
粉丝 0
青浦视界 视有域 心无界
总阅读393
粉丝0
内容2.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