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买车这件事就像是围城,
没有车的人想买车,有车的人想砸车!

1有车的人出门都是按-1,没车的人只能按1。

2没车的时候要提前半个小时出门预留出来等车的时间,有车的时候要提前一个小时出门,防止堵在路上…...

3没车的时候一个月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迟到的,有车的时候尼玛能天天迟到。

4没车的时候出门抢红灯不看车,有车了以后出门感谢遇到过的司机,感谢他们的不撞之恩。

5没车的时候是自己想去哪就去哪,有车的时候是哪里有停车位就去哪。

6没车的时候在地铁和公交车上人挤人,有车的时候是和公交车车挤车。

7没车的时候是我带着她,我们一块儿去郊游,有车的时候是我们一块儿在路上斗地主,顺带还能遛个狗。

8没车的时候觉得整个上海哪哪都是停车位,有车的时候觉得世界那么之大,连个小小的停车位都容不下。

9没车的时候以为就平常的上班、下班、和朋友一块出去玩,有车的时候是保险+油费+停车位+罚款+维修费……

10没车的时候觉得推开车门一只脚迈出的样子很帅,有了车之后踩中水坑无数次。

11没车的时候你走你的汽车道,我走我的人行道,有车之后总有人想走你的路,让你无路可走。

12没车的时候觉得别人车技都特好,有车的时候觉得开得比我慢的是菜鸟,开得比我快的是傻逼,跟我齐头并进的是让后面车超不了车的心机婊。

青浦宁,看完这些你还想买车吗?

内容来自:上海头条
排版设计:青浦视界

一个有声音的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