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地回春、又逢植绿好时节。近日,青浦区领导与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和华新镇的机关干部来到华新镇生态廊道,参加一年一度的义务植树活动,为青浦创建国家文明城区和生态环境大治理挥锹添绿。
植
区委书记赵惠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区政协主席李华桂和区委副书记韩顺芳等区领导参加植树劳动。现场,他们挥锹填土、堆起围堰,道道工序做得认真细致。植树点上,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区领导一边植树,一边同干部交谈,了解树苗的产地和生长特性,同大家交流加强生态建设、改善生态环境的看法。经过紧张劳动,近千株金桂、黄榉等树木昂然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下展露出勃勃生机。
领导带队,撸起袖子加油干!
生态是底线,劳动最光荣!
“机械臂”也加入植树大队伍~
植树地点在华新镇生态廊道,廊道建成后,其种植的植物将以乡土树种为主,有机搭配,营造出“春花、夏荫、秋果、冬姿”的丰富景观效果。
年年植树,岁岁添绿
愿我们的青浦
绿而明澈
生机勃勃

一个有声音的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