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日上午
小编路过华新社保中心
然后左拐往北行驶
然后
就收到了一张罚单
相信华新的小伙伴
对于这条社保中心
门前的道路很熟悉
但是现在左转压到黄线被拍
就要被开罚单啦
大家开车路过的时候要注意哦
一个有声音的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