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 整个朋友圈都在秀雪景
办公室的南方同事都沸腾了
趴在窗口举着手机拍个不停
北方同事表示
扯犊子呢?这也算雪?
当然算了!在我们青浦
很久很久都没看到这样的雪了好吗!
青浦视界今天一大早
特地派出了摄影小分队
在天寒地冻当中哆哆嗦嗦地
为你们拍摄了这出《雪中》
(此处本该有美美的雪景视频,结果今天视频上传出BUG卡壳了啊啊啊啊
为了对得起在雪中奋战的摄影师,明儿再发一次带视频版本
)
雪中朱家角 青瓦覆白霜
君看漫天杨花雪 须想天上散花人
江南好景春占尽 不料冬雪抢春前。


雪似梅花 梅花似雪 似与不似都奇绝
(摄于朱家角、联怡枇杷生态园)
幕后花絮:
来自东北的摄影师表示,差点没“冻死”在青浦的雨夹雪当中!(东北人果然只是装备好,不是配置高……)
摄影师在拍摄过程中,还看到不少在冰天雪地里坚守岗位的人,向这些可爱的“雪人”致敬!
一个有声音的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