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真,
每次吵完架我都觉得我没有发挥好。
人家吵架用的词汇都不重样的,
而我依旧停留在小学生水平,
反反复复那几句:
“你怎么这样,你这样是不对的。”
“你有病啊!智障!”
对,我就是这么没出息。

尤其是晚上躺在床上,
才想到他骂我的那一句话该怎么回击。
再脑补一部年度撕逼大战,
然后心里上演一万遍我吵赢了的场景。
哎,心好累。

吵到情绪激动的时候,
心里简直是万马奔腾、火气冲天,
最起码要骂他祖宗十八代一遍,
然鹅,
最后只能超级生气的来句 “哼”!

有时还会飙眼泪,连声音也会变成哭腔,
瞬间气势全无。
我怎么有这么个不争气的生理结构?
所以,吵架也需要实力啊。

小编今天就教你如何提升吵架水平。
拿走不谢。

① 气势要出来
▼
@云之遥
没事儿多看看《金星秀》
金姐人生格言: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礼让三分。
人再犯我,斩草除根。
会不会吵先不说,一定要有气势。

② 以静制动
▼
@刘柯艾
你说完了么?
嗯,说完了么?
说完了么?我能走了么?
以静制动,才是王道。
累死他,气死他…
▼
@yAvHirfvU
无论对方发出什么样的言论,
如何跟你吵,你只需要:
“呵呵”。然后走开就行了。
只留对方在风中凌乱。

▼
@几字微言
不要总想着如何吵赢,
要做到别人越来越生气但你却越来越不气。
③ 吵架也是一场心理战
▼
@无招胜有招
让他说,让他发泄,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这时候,你在脑子里运作,
等他差不多啦,给个猛击,这样既不失大体,
也不会因为跟傻逼吵架自己变傻逼,
又能震慑住对方。

▼
@rilee
我一般不和别人吵架,如果非要吵,
我只会在他说完一大堆后,
高冷地说,难道狗咬我,我就要咬回去吗?
④ 能动手就别吵吵
▼
@爱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与其练习嘴炮,不如健身,
吵不过咱就撩膀子。
如果你练得跟施瓦辛格一样,我想你不用动嘴,
你就抖抖你的胸肌,
站在那说一句:fuck u!
你就直接成了吵架终结者!

▼
@肛里拉出个电锯
大家最怕的其实是老太婆、泼妇,
你骂,人家不听,想群起而攻之,
她声音太大,也不一定听得见。
所以说,行动高于一切,
只要不让人受伤就行。
人家破口大骂,你就靠近,
然后她继续破口大骂,这个时候人家嘴张得更大,
由于你好久没说话,嘴里肯定有不少口水,
射水鱼功能启动,目标嘴巴,
下至20岁,上至60岁,无不起效。
气死了还死无对证。
⑤ 给对方送一个么么哒
▼
@Val Wang
在对方想爆发的时候微笑。
▼
@白菜煮点新鲜肉
我记着我有同学跟我说过,
当对方正骂得起劲时,
你就说他牙齿缝里还沾着白菜叶。

▼
@5483154312
不要把它当成吵架来看,当成逗对手玩,
保持这个信念,再加上时不时露出笑意的眼睛和嘴角,
对手就会越来越暴躁,越来越无理取闹,越来越无逻辑,
但是一定要抓住吵架中心,
以玩的态度来,绝对战无不胜。
⑥ 吵架,理智最重要
▼
@夏吉吉
不要总想着如何吵赢,
要做到别人不敢惹你生气。
▼
@求知识
吵架了,那便没有真正赢家,
赢家只在吵架之后出现。
谁能在吵架之后有所得谁才是赢家!
所以吵架一定要想清楚利弊。

吵架这事儿,没吵个百八十次就不算吵架,
所以要想提升吵架水平,平时得多吵,
并坦然接受吵架失败被虐的事实,
下次继续吵。

最后,吵不过也没有关系,
要放平心态。
连智商高达187的物理天才谢耳朵都说:
“哦,你以为你很聪明,
但是让我来告诉你,
虽然我现在想不出尖刻的话来反驳你,
但我想到后会发邮件给你的。”

如何提升吵架水平,可以参与评论和我们分享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