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上方蓝字 ↑ “SIVA记者团”关注我们
经过了三天忙碌的开学准备后,在一个凉爽的日子,SIVA2016级小鲜肉终于迎来了大学生涯里的第一场历练——军训。
军训的第一天在讲座与迎着微风细雨的训练中轻松度过。


趁鲜肉们还没有因为军训变“熏肉”小编赶紧去采集回来第一手的他们在军训中的收获以及感想~


下面是一波美照
这是小编捕获的第一个小鲜肉
来自表演学院的16级新生


Q:网上都说要买军训神器,你也有买吗?
A:我买了卫生巾垫在脚下。
Q:哈哈,你买的哪个牌子的,你觉得好用吗?
A:我买的是苏、苏菲。好用啊,就是一开始发鞋子的时候觉得鞋底很硬,但是垫了以后会软一些。
(随后小编问可以脱下来看看吗,然后学弟很实在的把它掏了出来...有需要的同学们可以联系这位实在的学弟。)

文产学院16级新生

Q:你想在军训基地军训还是在学校呢?
A:我想在基地军训,因为在基地比较有氛围。
Q:看你好像挺喜欢的军训的,有想过参军吗?
A:有想过参军,我挺喜欢军训的,也想去考军校,但是因为身高不够...
(学妹加油拿标兵哦~)
美院16级新生

Q:你觉得大学军训跟以往的军训有什么不同吗?
A:相处的人都来自各地,军训的教官比以前的教官要年轻。
Q:希望军训有什么活动。
A:希望可以看到教官唱歌跳舞,嘿嘿。
时尚设计学院16级新生

Q:希望军训什么天气呢?
A:有风没有太阳,这样可以凉快点儿。
Q:有什么想对教官说的话吗?
A:希望教官在严厉过后能给我们放松的时间。

(感受一下学妹们的长腿吧!!)
设计学院16级新生

Q:觉得食堂的饭菜如何呢?
A:味道还可以,饭量挺足的。
Q:你也有买军训神器吗~
A:有的有的,我垫了姨妈巾在鞋底,真的有用!
(哈哈为机智的学弟学妹们点赞~)
新媒体艺术学院16级新生

Q:你喜欢在学校军训还是喜欢在基地军训?
A:感觉在学校军训比较好,风景美。
Q:开学后有想家吗?
A:刚来几天没有适应,而且以前都没有住过校,有时候会想家。

下面是我们对一位教官的采访,由于部队纪律所以小编就不放照片啦~

Q:您带军训有什么感想吗?
A:感觉这是一种责任,因为新生刚入校,军训作为第一节课是很重要的。
Q:都说军训一年比一年松,您怎么看呢?
A:现在他们大学生20多岁正是年轻的时候,他们的训练量跟在部队还是没办法相比的,还是需要多锻炼体能。

在接下来的几天,军训的强度会增加,小鲜肉们要注意休息哦~
祝开学快乐!
-----------------------------------------
总编:徐子涵
主编:段又嘉 吴昊
编辑:杨晓涵 戴明珠
摄影:王婷 汪嫣玲
2016年9月8日

▲长按二维码识别,轻松关注我
『新闻中心记者团』
微信公众号丨SIVAjizhetuan
新浪微博丨SIVA_ 记者团
投稿信箱丨sivajizhetuan@163.com
新闻中心记者团将实时推送校园最新消息,在学生视角中记录客观与真实,做你最好的移动摄影机。诸君如若偶遇时事新闻,敬请私信来稿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