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上方蓝字 ↑ “SIVA记者团”关注我们
人在SIVA漂,哪能不被拍。
这里有同学们各种吐槽;有高颜值的美照;有你最想知道的回答!滑动你的手指往下看吧!
三月份开学到现在,不知不觉,又月半——啊不,是期半了。面临眼前的期中考试,或抓紧准备,或摊手无力……相信大家都有不少想要吐槽的,来看看随机采访吧。


Q:专业课呢?
A:专业课没有考试呢。哦哦有专业写作。(good good study 从记住考试科目开始)

Q:觉得好的老师是谁?
A:张入云老师,我觉得她上课很生动。(手动艾特张老师)
Q:下半学期有什么规划和期待吗?
A:好好学习。(倒是简单粗暴)



Q:有什么想对老师说的?
A:听不太懂老师带上海腔的英式英语。
Q:这半学期自己和以前比起来有什么变化?
A:专业进步了,讲话的连贯性什么的都好了,更自信了,也不用担心别人的眼光。(腰不疼了,腿不酸了,连饭都能吃得下了
)

Q:你有没有比较担心的学科?
A:没有,我的选修课都比较轻松,就是比较担心英语。
Q:你觉得好的老师是什么样的?
A:好的老师能和同学们打成一片,能把课堂气氛调动起来。


Q:关于考试有什么想说的?
A:还好只用考英语。(喂,是老师吗,这儿有人要求增加考试科目
)
Q:有做准备吗?
A:背英语单词。



Q:有做什么努力?
A:很努力做了很多准备。
Q:有什么想对老师说的?
A:老师您真美,给我高点分。(去当面说。你这么可爱十有八九能成)



Q:关于老师有什么想说的?
A:感觉英语不太能学到什么东西。但是专业课的老师就很好能够带动我们的思想碰撞出火花。我个人比较喜欢实践类的。(往东走五公里,那儿有一野湖
)

Q:这半学期自己和以前比起来有什么变化?
A:大一的时候比较迷茫,现在比较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哇哦,好有抱负的样子)然后就自己加社团呀什么,托福雅思自己出去学,学校不能提供的就自己出去想办法解决啊。(拍巴掌)

Q:下学期有什么规划吗?
A:好好学习,加油考研学影视管理什么的。(棒棒!)

今天的SIVA时刻到这里就结束啦~
我们下周四再见!
-----------------------------------------
总编:王京
主编:吴羽婷 陈诗雨
本期编辑:戴明珠 段又嘉
摄影:马碧怡
2016年5月5日

▲长按二维码识别,轻松关注我
『新闻中心记者团』
微信公众号丨SIVAjizhetuan
新浪微博丨SIVA_ 记者团
投稿信箱丨sivajizhetuan@163.com
新闻中心记者团将实时推送校园最新消息,在学生视角中记录客观与真实,做你最好的移动摄影机。诸君如若偶遇时事新闻,敬请私信来稿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