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对中国、中国人、中国文化、中国历史等等的刻板印象都能说。最好还能说一下为什么会有这些刻板印象和这些刻板印象到底有多根深蒂固。

回复:
1. 一到数理化的课就来和中国人套近乎
“等会能不能坐一起阿”
“待会考试就靠你了”
“xxx这个算出来是多少”
“能不能对一下答案呀”
2. 中国人好可怜都不能信宗教
3. 中国人都长一个样儿,重点是他们觉得中国人鼻子都塌...我妈鼻子很挺,于是他们都不相信她是中国人...我都不敢和她一起出门...别人很有可能会不相信我是亲生的...

4. 中国人都好矮..
(基友一波兰妹纸,某天突然问我我认识的中国女生里面最高的有多高,我说180叭,她当时表情就呆滞了。等她缓过来以后和我说她以为中国女生最高的也才160+呢..)
5. 中国人都是好学生都是天才,首先中文字很复杂中国人会写中文字好牛逼,中国人会说中国话好牛逼,中国人会打中文字好牛逼...尼玛我中国人会中国话很正常好吗..今天一边看书一边在转笔,马上一群人围过来问我肿么会转笔...然后开始说哇塞为啥中国人都会转笔太天才了...旁边一个不会转笔的中国人哭了。

6. “你们中国人都会用筷子吃饭?”
“是阿...”
“那你们是怎么用筷子喝汤的?”
“...”
7. Chinese keyboard


这图片画质好烂...反正就是键盘上面每个键就是一个字...很多人不知道有拼音这玩意!
8. 和中国的小伙伴聊天很喜欢说“那个”,然后歪果小伙伴突然蹦粗来喊一句“that's racist!" 我老半天才反应过来他以为我们在聊nigga(doge脸)


有话说
如果你胸怀天下,学富五车,能常人所不能,知常人所不知
如果你机智幽默,热爱生活,写的一手好段子
如果你颜爆林志玲,但内心住着个贾玲
只要你有料,我们都欢迎来稿
图文、语音、视频,形式不限,我们会认真筛选出最有B格的内容和大家分享。
但是,可不能只讲黄段子哦!
我们还会随机送出红包和小礼品,心动不如行动。♥
邮箱:zsnewmedia@163.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