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跨境

不给糖就捣蛋,今夜撒给SIVA的糖管够!

不给糖就捣蛋,今夜撒给SIVA的糖管够! 遇见视觉
2018-10-31
2
导读:轻轻翻过这一页,我将在新的一页上写下新的期待......

瀚影强音,在这里遇见视觉!

——  (SMC)视觉融媒体

  


                                


也许岁月吹散了床头那叠日记,
也许时间冲淡了回忆这杯浓茶,
而我早已抛开了所有的遗憾与失望。
轻轻翻过这一页,
我将在新的一页上写下新的期待......


◆ ◆ ◆  ◆ 

遇见视觉

请多指教



号Baby

17 服设

杨紫琪



Q: 来到SIVA觉得和想象中有什么区别嘛?

A:学校和我想象中差不多,挺好的,学校很时尚!



Q:到学校各方面有什么不适应么?

A:我来自北方,这里太冷啦,终于明白了毛毛睡衣的作用,饮食方面这边会偏甜,家乡口味会偏重,其他方面都还好。

天气越来越冷啦,

 SIVA的小可爱们记得增添衣物哦。



号Baby

16 文产

林鑫



Q:SIVA在三年间和初到求学时有什么区别呢?

A:没有太大的不一样,也许是与新生不认识,学弟学妹没有碰面认识的机会。看到很多新的能量进来。

(学弟学妹们快来了解一下吧!)


Q:初到上海求学时与现在的自己有什么区别嘛?

A:自己从别的城市来求学,因为上海属于一流城市,所以开始自己会比较不太能适应,不过在三年的学习中自己已经适应了上海的生活



号Baby

17 广编

纪懿珈



Q: 想象中的SIVA?

A:一个艺术氛围浓重的学校,全是帅气漂亮的小哥哥小姐姐,来了之后发现真的都是好看的小哥哥和小姐姐

Q: 在这里学习了一年,和以前有什么样的不同么?

A:在大学更注重的自学,自学很重要,老师更注重引导,教我们基础,后面的学习更重要的是靠我们自己



肆号Baby

18 水墨高峰班

陈尚隆



Q: 初到SIVA感受如何呀?

A:Siva很美,比我想象中更现代化,生态环境也出乎意料的好,然后艺术氛围很浓

然后呢,我本来以为这样一个艺术院校会很happy,人潮人往,但我最大的感触就是人真的好少,我也见不到人,而且晚上很吓人,我们晚上有时候下课很晚,走夜路就是很恐怖啊。

ps:找个女朋友一起走就不恐怖啦。




伍号Baby

16 服设

费馨瑶



Q:来到上海学习三年和初到之时有什么不一样感觉?

A:开始并没打算到上海求学,到现在在这里呆了三年,慢慢对上海的了解越来越多,自己也在改变,觉得自己变得潮了起来



Q:对这个城市有什么想说的嘛?

A:上海的物价虽然很贵,但是努力的人都会留下来


千呼万唤始出来

from大四表演系的小哥哥们!

15 表演 黄浦申

Q:在SIVA了四年你觉得自己在各方面有什么变化么?

A:我觉得自己越长越丑了,专业比起大一时好了很多,性格方面也发生了变化,大一时候会比较内向。

(明明很帅好的不???)

Q:来上海学习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

A:没什么,可能是因为我的名字与上海有着某种联系,黄浦江的这个黄浦,申又是上海的简称“申”,所以觉得和上海挺有缘分的。

Q:最后对学弟学妹有什么想说的?

A:好好上课,把握好自己的青春

(学长敲黑板啦

15 表演 杨鹏

Q:即将毕业觉得学校各方面有变化么?

A: 学校多了更多的教室进行排练学习。自身而言,专业能力得到提升,性格也在发生变化。

Q:初到SIVA时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

A:刚来时,会接触不同性格的同学,有的同学会与自己相处不太融洽,现在已经能够习惯每个人的性格就觉得还好,能接受这些。

Q:未来考虑过留在上海发展么,对它有什么想说的么?

A:嗯,希望上海的门槛能够放低点接纳更多人来到这座城市吧


来到异乡,

轻描淡写的说声

还是家的温度

最合适的自己;

学习向前的路上,

不得不放弃适应了的环境,

来到陌生的地方。

......

也许你还未能适应,

但是蓦然回首 ,

你会发现,

来到SIVA,真好。


END -


  审稿:潘淑平 庄婷婷 陈思妤

  组稿:石佳鑫 辜红燕

  摄影:朱姗姗 沈以沁

  2018年10月31日



▲长按二维码识别

轻松关注我


『(SMC)视觉融媒体』


微信公众号丨SIVArongmeiti

新浪微博丨遇见视觉_SIVA融媒体

投稿信箱丨SIVArongmeiti@163.com

【声明】内容源于网络
0
0
遇见视觉
瀚影强音,从这里遇见视觉!
内容 988
粉丝 0
遇见视觉 瀚影强音,从这里遇见视觉!
总阅读142
粉丝0
内容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