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如今自主品牌车型都在拼配置,以往高高在上的合资车型已经失去了很多优势,尤其是他们的入门乞丐版,配置简陋得可怜,但是售价却不低。比如最近网上疯传的这张大众新朗逸的乞丐版内饰图,不仅没有中控屏,就给一个收音机加手机支架。

在中国市场多年摸爬滚打多年的大众,把乞丐车玩得炉火纯青。而消费者嘴里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一边骂着大众无良减配,一边照样买买买。俗话说得好:大众就是把方向盘减配,照样能荣登销量榜前五。这十几万的价格,买自主品牌车型妥妥的内饰给你整得堪比宇宙飞船一般的科技豪华,我非要你这硬塑料材质要嘛没嘛的大众吗?

不过大众真的觉得我们国人智商堪忧,肯花十几万银子,天天开车时对着这么个手机支架吗?随即小编深入研究了一下,发现此“手机支架”非比寻常,好像是可以在手机上安装个APP,对车辆进行控制。比如操作“收音机”,“车辆”菜单等功能。

这里就不得不佩服大众的市场洞察力了,都什么年代了,人人手里都有手机,与其配个收音机寒碜人,不如让消费者自己看手机更好。况且花钱给你们配个大屏,还不够你们抱怨触控不灵敏,导航不好用的呢,这下直接堵住你们的嘴。

对比之下,以性价比著称的现代起亚就显得一点诚意都没了。比如说起亚KX7的乞丐版车型,17.98万元的指导价,没有中控屏,给放了块悬浮式小黑板。


这真是21世纪的车吗?也许起亚是想借此激励车主,你看你穷得连块液晶屏都配不起了,奋斗吧骚年!


除了韩国车,日本车的乞丐版也并没有好到哪里去。像本田锋范的乞丐版,真是名副其实的“乞丐”,不过中控屏倒是给你留着屏幕的位置,方便车主中了彩票之后再加装液晶屏。


这么对比起来,是不是显得大众朗逸plus还算有良心?用塑料板遮盖中控屏这伎俩谁都会,但我还给你贴心的加个手机支架,要啥自行车啊!不过要是这么说,就图个车标,我买乞丐版,车里啥啥都没有的话。有天劳斯莱斯乞丐版要是变成这样能便宜点,我们也能买辆来拆拆了。

传说中的“神车”飞度有这么神吗?我们拆一台!


长按二维码,进入车商城
汽车用品
巴西棕榈蜡\车漆封体\车漆上光
发动机清洗剂\柏油树胶清洁剂
精品
卖车
72万售路虎星脉\18万售传祺GS8
20万出售宝马120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车商城

